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语言资源有声数据库建设江苏第四批调查启动暨工作规范培训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1-07-14 [来源]:教育部语信司 [浏览次数]:

2011年7月7日,中国语言资源有声数据库建设江苏第四批调查启动暨工作规范培训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语委副主任、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语信司李强同志到会宣读江苏第四批调查工作的立项通知。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等市的教育局分管领导和23个调查点的语委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承担调查项目的高校专家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从2008年起,江苏省开始承担中国语言资源有声数据库建设的试点工作。2011年4月份,国家语委在南京召开了试点工作总结会。目前,江苏第三批32个点的调查工作基本完成。即将开始的第四批调查工作是江苏语言资源有声数据库建设的最后一批调查工作,该项工作预计将于2012年完成。

上一条:语信司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晚会(上海篇)在上海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