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教育部语用司组团考察英国、荷兰语言政策及语言使用状况

作者: [发表时间]:2011-10-20 [来源]:教育部语用司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至19日,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王登峰率领的语言文字工作考察团对英国、荷兰进行了为期10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走访了英国教育部、苏格兰教育部、英国文化委员会、爱丁堡大学孔子学院、荷兰教育部、荷兰课程开发研究中心、莱顿大学汉学系、莱顿大学荷兰语言学系,分别与上述政府部门、机构、学校以及荷兰语言联盟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就双方的语言政策、语言使用情况、母语学习和语言能力测试评价、少数民族语言文字政策和相关法律、官方语言的国内外推广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河北省教育厅、上海市教委、南京市教育局语委办负责人和有关同志随团出访。

王登峰司长向苏格兰教育部负责人、爱丁堡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赠送礼物

代表团访问荷兰教育部

代表团访问爱丁堡大学孔子学院

上一条:两岸2011年汉字评选启动 将首次利用微博投票 下一条:西安市教育系统“长安诵”经典诵读比赛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