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柳州市第十四届全国推普周融安农村行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广西语委办 [发表时间]:2011-09-30 [来源]:中国语言文字网 [浏览次数]:

9月16日,柳州市语委在融安县举行了十四个全国推普周农村行活动。今年柳州市的推普周活动以“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为主题,在巩固城市语言文字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县域和农村开展宣传活动,激发山区各族群众学习普通话、推广普通话、使用普通话的热情。

近年来,融安县把推广普通话工作列入政府工作议事日程,建立和健全各级语言文字工作机构,初步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语言文字工作机构组织协调,各部门各行业相互配合的分工负责、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语言文字工作宏观管理运行机制,逐步形成了“党政机关带头、新闻媒体示范、学校师生为基础、服务行业为窗口”的推广普通话工作格局,促进了全县精神文明和各族群众素质的提高。

上一条:汉语能力测试专家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 下一条:云南省开展第十四届全国推普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