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今年着力做好九方面工作

作者:光 余 [发表时间]:2011-04-29 [来源]:《语言文字报》 [浏览次数]: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语委召开2011年度全区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语委副主任高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二五”的第一年,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对实现“十二五”规划、完成中长期发展任务具有基础作用。为此,今年要着力做好九方面工作,包括全面实现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科学管理,推进中华经典诵写讲活动的深入开展,组织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和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评选活动,优化语言文字工作队伍建设,加大农村地区语言文字的宣传和服务工作,加强语言文字应用研究等。

广西壮族自治区语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市教育局分管局领导,市、高校语委办主任以及普通话测试站站长、部分语言文字专家等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者倡议设立“中华汉字节” 下一条:中华诵论坛研讨经典诵读教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