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中华诵·我与经典有约”系列活动荣获江苏省第六届读书节优秀活动项目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11-04-26 [来源]:教育部语用司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22日上午,江苏省第七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宁举行。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及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并向阅读活动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祥文出席开幕式,省教育厅荣获江苏省第六届读书节优秀组织单位奖,“中华诵·我与经典有约”系列活动荣获优秀活动项目奖。

第七届江苏读书节以“同享阅读快乐,共建美好江苏”为主题,在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文明办、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14个单位联合举办,从4月22日开始至10月22日结束,为期半年,重点主题读书活动共12项。其中包括我厅主办的“中华诵·颂歌献给伟大的党”红色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

江苏省第七届读书节开幕式现场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向获奖单位代表、 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祥文表示祝贺

上一条:北京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创建工作 下一条:扬州市经典诵读进校园活动走进农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