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教育部语用司语言文字工作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1-04-11 [来源]:教育部语用司 [浏览次数]:

语言文字工作研讨会现场-2011年3月31日武汉

为落实国家语言文字事业中长期改革和发展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十二五”期间语言文字战线基础工作,3月31日至4月2日,我司召开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示范校创建和中华诵相关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已完成达标工作城市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方向、未完成达标工作城市的督促、推动措施,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建设的目标、指标体系,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组织方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初步形成了进一步加强城市评估工作意见和推进示范校建设工作意见的文件框架,并对诵读、书写大赛的组织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代表会后考察了武汉市的示范校、东西湖区政府政务接待大厅语言文字示范岗及语言文字示范街等语言文字工作现场。

教育部语用司副司长张世平、语用司推普处及黑龙江、河北、上海、江苏、安徽、湖北、广西、甘肃及武汉市等省(区、市)、市语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中国语言资源有声数据库展示网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