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教育部语用司参加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江苏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情况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09-08-25 [来源]:中国语言文字网 [浏览次数]:

2009年8月17日至19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派员参加了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江苏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情况调研。

调研组由江苏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朱正伦带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科教处有关同志及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处同志参加了调研。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综合处魏丹处长应邀参加了调研。

南通市、扬州市人大组织召开了有关委办局参加的汇报会,调研组考察了南通市、扬州市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江苏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的做法、经验、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语言文字工作主管部门、有关行业系统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建立语言文字工作管理体制和长效管理机制问题以及方言、网络语言和外文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有关社区、医院、商场和街头用语用字。

上一条:全国书写大赛决赛作品评选工作在京展开 下一条:济宁经典诵读润物无声 潜移默化推动世风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