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省规范汉字书写复赛在四平市举行

作者: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大赛组委会 [发表时间]:2009-07-31 [来源]: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大赛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

复赛现场

吉林省“首届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复赛于7月19日在四平市落下帷幕,86位选手参加了复赛。

小学组选手正在参赛

选手在舞台上参加比赛

省教育厅副厅长、语委副主任孙鹤娟,教育部语用司文字处处长于虹出席复赛及颁奖活动。

评委现场泼墨展示书艺

复赛采用选手分组在台上按时书写,书写后的作品当场挂出,由省内知名书法家组成的评委进行评选的方式。评委们还现场泼墨进行了书艺演示。

复赛现场外展出优秀作品

复赛当天,在比赛场地外展出了装裱好的优秀初赛作品。全部比赛由吉林师大承办,师大党委书记卓越、校长张伯军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

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等省内数十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上一条:四川省规范汉字书写复赛在成都举行 下一条:全国决赛评选陕西分赛区报送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