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江苏省赛区首场复赛在徐州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作者:江苏省语委办 [发表时间]:2009-06-14 [来源]:中国语言文字网 [浏览次数]:

2009年6月10日下午3:00,由徐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江苏省赛区(徐州高校组)复赛在美术学院书法教室鸣锣开赛,这也是江苏赛区的首场复赛。本次大赛分为软笔楷书、软笔隶书、软笔行书、硬笔楷书、硬笔隶书、硬笔行书6个组别进行比赛,来自在徐高校的34名通过初赛选拔出的选手汇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以笔会友,切磋技艺。经过1个小时的现场挥毫书写,34幅不同内容、不同字体、不同风格的书法作品呈现众人面前。作品经当场密封后,送省大赛组委会由专家进行评选,评奖结果将于7月20日前揭晓,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比赛。

江苏省赛区组委会派出的巡视员、江苏教育报刊社的夏新宇编辑,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监控,她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创作诗歌吧 朗诵诗歌吧:智商和情商的完美结合 下一条:甘肃省首个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站在张掖市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