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召开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首批试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试点工作启动会

作者:广西语委办 [发表时间]:2009-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广西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首批试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试点工作启动会于3月31日-4月2日在南宁召开。大会由自治区语委办主任陈卫主持。8个首批试点单位介绍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广西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张跃等人就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有关问题作专题发言;与会代表到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观摩了利用现有计算机房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模式的现场;测试员代表还根据国家语委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制定的《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评分试行办法》,对广西机测评分细则进行修改。来自各市、高校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考务管理人员、计算机技术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共110多人参加了会议及培训。广西第二批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试点工作于4月启动。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第五次国学论坛(主题:简化字与繁体字) 下一条:营口市举办教师“三字一话(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和普通话)基本功大赛” 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