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津市“中华文字美”书法竞赛作品展开幕

作者:天津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 [发表时间]:2008-12-13 [来源]:中国语言文字网 [浏览次数]:

由天津市语委、天津市教委、天津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和长城书画院联合举办的天津市“中华文字美”书法竞赛作品展于11月18日在长城书画院艺术馆开幕。市教委副主任、市语委副主任林炎生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天津市第十一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竞赛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天津市语委及天津市书法家协会通过认真遴选,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入选作品,并将获奖作品及入选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此次展出的二百余幅作品诠释着中华文字美的魅力,在感受汉字之美、欣赏汉字之美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了汉字的书写,提高了汉字的应用水平,推动了我市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工作。

上一条:第三届孔子学院大会开幕 刘延东提出四点办学建议 下一条:语言文字工作系统网站建设与管理汇报交流会在兰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