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语言文字网在校园网站“评优促建”活动获特色网站荣誉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0:00     作者:马乾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园网络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应用中的功能,营造良好网络育人环境,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2010年7月至11月,我校开展了校园网站“评优促建”活动,共有71家校内网站参与了评选。经校园网站“评优促建”活动领导小组评审,结合各单位自查自建和网络技术安全管理等情况,共评出优秀网站38家。语言文字网在学校网站校园“评优促建”活动获得“特色网站”荣誉。

关于表彰我校优秀网站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各附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园网站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应用中的功能,营造良好网络育人环境,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2010年7月至11月,我校开展了校园网站“评优促建”活动。活动得到了校内各网站建设单位的积极响应,有71家校内网站参与了评选。经校园网站“评优促建”活动领导小组评审,结合各单位自查自建和网络技术安全管理等情况,共评出优秀网站38家(名单见附件),学校将在2011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获奖网站建设单位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各网站建设单位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条件下利用校园网络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形式。全校各网站建设单位要坚持“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办网方针,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不断提升网络建设科学化水平和网络服务能力,为努力构建信息内容更新及时,学科、专业及育人特色鲜明,服务功能完善便捷高效的校园网络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11年月13日

附件:

陕西师范大学校园网站“评优促建”活动优秀网站名单

一等奖(7

教学科研类(2个): 文学院主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主页

管理类 (3个):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页 人事处主页 教务处主页

综合服务类(2个): 图书馆主页 附属中学主页

二等奖(11

教学科研类(5个): 远程教育学院主页 民族教育学院主页 教育学院主页

理工科基础教学部主页 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主页

管理类 (4个): 学生处主页 团委为学网 研究生部主页 科技处主页

综合服务类(2个): 后勤集团主页 档案馆主页

三等奖(15

教学科研类(6个): 政治经济学院主页 国际商学院主页 音乐学院主页

外国语学院主页 教师干部教育学院主页 西北环发中心主页

管理类 (5个): 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页 后勤管理处主页 新闻中心主页

纪委监察处启夏廉政网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主页

综合服务类(4个): 博物馆主页 出版集团主页 锦园国际学校主页 附属小学主页

特色网站(5个):

数字史学网

妇女文化博物馆主页

语言文字网

语言语音教学中心主页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