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 00:00     作者: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我校2010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将于近期开展。为了保证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全体2008级师范专业本科生;

2. 2008年、2009年未通过测试的本科生;

3.自愿报名参加测试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0年3月17日(周三)至3月24日(周三)上午:9:00—12:00 下午:2:30—5:00。

2.本科生以班为单位,在各学院(基础部)办公室领取报名表(见附件一),填好报名表,按照校内考生测试费每人40元,证书工本费每人5元的标准收费后到各学院(基础部)办公室教学秘书处集体报名,由教学秘书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到学校财务处交费,领取交费收据。并将汇总后的报名表(纸质、电子文本各一份)、交费收据、学生照片交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办公室(报名点)。

3.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按照校内考生测试费每人40元,证书工本费每人5元的标准缴费。由研究生辅导员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到学校财务处交费,领取交费收据。并将汇总后的报名表(纸质、电子文本各一份)、交费收据、学生照片交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办公室(报名点)。

4.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学生在本学院统一报名,以学院为单位到财务处交费,领取交费收据。并将汇总后的报名表(纸质、电子文本各一份)、交费收据、学生照片交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办公室(报名点)。

5.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电子文档请发送至:liujunhua@snnu.edu.cn

6.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办公室(报名点):文渊楼(长安校区)一段二层文学院教学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每位参测学生照片须为近期一张一寸正面免冠照(照片背面务必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院系)。照片黑白彩色均可,但不得交从其它证件撕下的带有印章的照片。

2.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报名结束后可在教务处网页或陕西师范大学语言文字网上查看。

3.未尽事宜请与文学院教学办公室刘军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5310121。

附件:201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教务处

二○一○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