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测试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00:00     作者: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进计算机辅助测试工作的统一部署,从2011年上半年起,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全面实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测试。为了深入做好本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测试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特别补充通知如下:

1.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按照《陕西师范大学201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文件精神,将具体测试安排提前通知到每一位考生。

2. 从本次起,不再组织普通话测试考前培训,考生请结合省普测管理中心配发的普通话测试学习卡,在线进行考前培训与学习。

3. 考生务必在考试前登陆“陕西师范大学语言文字网(www.yywz.snnu.edu.cn)”,学习《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专题》相关内容,了解考试流程。

4. 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提前到考场备测室备考,否则取消本次考试资格。联网测试系统准时开通,同时,按照联网测试系统的规定,同一考生(以身份证号作为唯一身份标示)三个月内不能再次报考。因错过考试时间而不能参加测试或不能取得普通话证书的考生责任自负。

5. 联网测试系统以身份证号为参加考试唯一身份标示,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参加测试并仔细核对本人身份信息,因身份证问题不能参加测试或不能取得普通话证书者责任自负。

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是普通话水平测试模式的根本性改革,是测试手段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测试模式的变革,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 务 处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