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暨教学成果展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6:21     作者:   分享到: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承学校中华经典诵读教育传统,展示学校中华经典诵读教育教学成果,彰显学校以文化人的办学特色,探索文化育人新模式,学校于近期开展了“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经典诗文诵读大赛”系列活动。经过前期比赛,学校遴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同时面向全校师生展演。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6月3日(星期一)19:10-21:00

二、地点:雁塔校区逸夫楼音乐厅

三、特邀观摩嘉宾:

1.相关校领导;

2.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

3.媒体代表;

4.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指导教师;

5.选手家长代表。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摩。

教务处(校语委办公室)

通识教育研究中心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