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陕西省第四届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站长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0:00     作者:   分享到:

2012年3月22日,陕西省第四届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站长研修班在我校启夏苑成功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语委副主任、普通话测试站副站长李贵安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修班学习。我校作为先进测试站代表在会上介绍了经验。

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测试站代表,汉中市教育局、渭南市教育局等地市教育行政部门测试站代表参加了研修班学习。与会代表听取了省语委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吕明凯副厅长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省教育厅语工处王林生处长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化工作的通知》,并就进一步推进计算机辅助测试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作为会议召集单位,我校李贵安副处长组织了随后分会场的学习讨论。围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环境下如何做好普通话测试工作,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各测试站测试工作经验和教训,探讨了测试机房建设等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展望了测试工作发展趋势和未来,形成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