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普通话测试工作暨测试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00:00     作者:   分享到:

5月20日下午,我校201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暨测试员业务培训会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语委秘书李铁绳老师主持。我校语委副主任、普通话测试站副站长李贵安老师、樊列武老师出席了培训会,我校二十余名国家级、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语委秘书李铁绳老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2011年陕西省普通话测试工作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计算机普通话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新进展,并就本次测试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校语委秘书、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朱湘蓉老师随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评分试行办法》,并就测试中可能遇到的一些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校语委副主任李贵安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我校语言文字和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